寒声.

逝汜桑:

致弗雷德

Dear Fred,
好久不见,你在那边过得好吗?应该不比我帅吧.Just kidding.
其实这么想想,20年挺快的.不是么?
还记得吗,那次火焰杯喝了增龄剂后的我们——那是我唯一一次看到你老去后的样子.
也许我应该多去照照镜子……不,尽管我们长得很像,但,我终究不是你.不能替你死去.
hey,你知道吗,我再也用不了守护神魔咒了.我所有快乐的来源在那一刻笑容凝固眼神空洞的倒在我眼前.我的快乐随着你的死亡一同消失了.
以后再也没有人陪我一起恶作剧,陪我一起打魁地奇,陪我一起开玩笑了.一切都终止在那个晚上.
我不会放弃我们的店,因为那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它现在生意挺好,店里经常会忙不过来,这是我会习惯性地转头,对着身旁空气叫着你的名字.然后我会愣住,直到别人叫了好几声我的名字我才反应过来.偶尔来店里看看的Harry他们看到这一幕也只是无奈的笑笑或是耸耸肩.有人劝我改掉这习惯,但都已经有20年了,想改也改不掉了.
你知道吗,我打算给我第一个儿子起名为Fred,我希望他有和你一样的性格,和你一样的容貌,和你一样的爱好——恨不得他就是你.不……你是独一无二的,是无可取代的.
我以为我们会一起长大,一起老去.一起死亡.然后他们会把我们葬在一起,当人们路过我们的墓碑时,会惊讶的说:"天呐,这不是那对Weasley双子吗!"我以为我们会一直一直在一起,就像我们约定好的那样.
可是一切终究是我以为.
我真的恨不得我可以替你去死,这样我才是不遵守规定的那个人,这样你就可以活着了,多好.如果不遵守约定的是我的话,你会怪我吗?
20年了,都20年了.你怎么舍得弃我而去?
20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长到我习惯了有你的生活,短到一转眼你就不在我身边.
多希望每当我轻唤你名字的时候,你会马上走过来——不管在干什么,并关切地问我:"怎么了?"
愿你在那边安好.
Yours,
George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