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全职男神×你之『与花骨朵们的日常』

喻文川:

虽然没多少人看……还是憋出了第二弹……




憋了好久才憋出来…苏力不足了…还想看谁家的宝贝啊QwQ




—————————————————————




[乔一帆]

乔先生已经是队长了,很忙,你们在训练室门口等乔先生,小小乔很懂事,一直乖乖坐着。

乔先生抽空出来了一趟,抱起小小乔对你说:“等很久了吧?还要一会儿,你们先回去吧?”

小小乔亲了一口爸爸:“爸爸你去忙吧,我和妈妈等你一起回家。”

乔先生很开心,把小小乔放到你的手上。

“等我。”




[方锐]

作为小点心他亲妈,你发现最近你有

点嫌弃小点心了。

为什么?还不是因为方锐!小点心还没出生,方锐先生就买了一屋子衣服玩具。小点心出生之后,方锐先生简直成了小点心的脑残粉,恨不得一天24小时把小点心抱怀里。

没错,你吃醋了,你居然吃亲儿子的醋了……方锐先生知道这件事后,居然没有笑你,反而认真地说:

“他要不是你生的我早扔了。”

……还好是我生的。




[卢瀚文]

你和卢瀚文婚都没结自然没有孩子……但是卢瀚文同学很喜欢他队长家的喻宝宝和他副队家的小剑圣。他希望自己的儿子也能像喻宝宝一样聪明,像小剑圣一样活泼。

“那如果是女孩儿呢?你不会重男轻女吧!”

“那就像你啊!像你就很好了。”卢瀚文同学想也不想地说,看你愣了,又补上一句,“什么时候才能到法定年龄啊,突然好想结婚。”




[包荣兴]

如果说包子是你见过最脱线的人,那小笼包大概是你见过最淡定的宝宝了。

“包子你又给小笼包买的什么奇装异服……”

“我说过了小笼包不会喜欢板砖的……”

“不……包子你不能把小笼包放包里……”

你觉得心好累,可为什么小笼包很开心的样子?




[唐昊]

你曾一度以为——职业圈的其他几位太太也一致认为,你会生个脾气火爆的小狮子出来。然而小唐唐就像个公主一样,漂亮又文静,跟她爸完全是两个性格,跟你也不像——你还会跟唐昊先生吵架呢!

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唐昊先生,家里满衣柜的小洋裙,可都是他买的,亏你还担心他会把小唐唐当男孩养。你看着唐昊先生帮小唐唐整理裙摆,忍不住笑了。

唐昊先生抱起女儿,不耐烦地看着你:“又傻笑什么,走了。”




[孙翔]

他是你见过最能闹腾的孩子,职业选手太太群的太太们给他取了个外号“小斗神”。

“孙翔!你管管你儿子!”

你又被小斗神气得不行了,这小东西还朝你吐舌头!

孙翔先生看起来一点都不想管小斗神的事,嘴里念着麻烦,却还是走过来,拎起小斗神的后脖子:“你再在你妈面前这么嚣张试试。”

他还不是跟你学的!

小斗神哼唧了一声,听话了,小声说对不起。




[孙哲平]

孙先生在花钱上最不在意,特别是为老婆孩子花钱,虽然你挺喜欢这一点……咳!但是你不能让小孙学他爸爸,以后成了个啃老族怎么办?

“爸!你看那个,好酷!给我买一个吧!”

孙先生点点头,就去掏钱包。

“大孙我不是跟你说过……”你话还没说完,就看到大孙把钱包塞你怀里了,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

“你妈做主。”他朝儿子摊摊手。

























为什么写最后一个的时候……我脑子里总有另一位男神的身影……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