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男神×你】不同次元中他对你的感谢

king_RIN:

设定是在重温漫画【或动漫】的时候黑篮的各位对大家说的话


OOC OOC OOC


本片人物黑子,火神,黄濑,青峰,绿间,赤司,紫原,高尾,冰室,花宫共十人www




黑子哲也


黑篮漫画完结了,作为黑子痴汉粉的你只好回去重温黑篮的漫画在眼睛无数次因为用眼过度而模糊的时候你才决定把音乐打开,闭上眼睛休息而这时熟悉的声音响起“谢谢一直注视着我的你。”


火神大我


你开着电脑洗脑循环着火神角色歌,在刷完微博打算换歌的时候耳机里的音乐停了只有一句话“一直都喜欢着我谢谢了。”


黄濑凉太


正在拆生日礼物的你发现了一份并不清楚是谁送的礼物,是一台黄色的MP3,你带上耳机打开里面唯一的音乐“虽然不知道你的名字,但是谢谢你一直喜欢我。”


青峰大辉


带耳机听着音乐,手捧青黄bl本你的用心的看着忽然耳机传来了和书本相同的一句话“谢谢你喜欢我这个除了打篮球一无是处的笨蛋。”


绿间真太郎


因为黑篮喜欢上了绿间的你抱着手提看星座运势的视频,忽然手提传出了不属于视频的声音“今天魔蝎座的幸运事情是收到巨蟹座的感谢,谢谢你。”


赤司征十郎


在房间里面抱着新买回来的赤司的等身抱枕痴汉中的你听见了耳边响起的声音“感谢一直支持的我和洛山的你。”听完后你一头埋进了抱枕里面【如果抱枕是活的就一定会喊痛的!——于是你这样想】


紫原敦


嚼着美味棒在电脑里面刷着黑篮的你在这集结束了即将关网页的时候慵懒的声音响起“唉...虽然很麻烦...而且不知道你是谁,但是谢谢一直坐在屏幕前盯着我的你啦。”


高尾和成


在第N次因为不知道该用灰色还是用橙色的con来出高尾的你纠结的快要把桌子掀起来了,这时本来在播黑篮的电视机黑屏了“不管是什么颜色的眼睛,我的鹰眼都可以看见一直注视着我的你。”


冰室辰也


每一天你都要对着泪痣舔舔舔,而今天不同,你开着冰室角色歌来当舔屏的BGM“每天舔屏不太好,不过谢谢你一直喜欢我。”


花宫真


你的手指麻了...因为B站的评论...的确,花宫真这个人物刻画出来不算是一个好人但是你真的忍受不了B站的人对自家男神的人身攻击,于是选择一个个回击这时B站卡住了,卡在了花宫抛球的画面“谢谢你,愿意一直守护被所有人唾弃着的我。”

评论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