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治愈系不知道多少题9-10

十二Katrina:

治愈系不知道多少题9-10



•短短短这次尤其短
•最近特别忙还生病…治愈一下颓了的自己,希望也能治愈大家(๑Ő௰Ő๑)
•还是求打人不打脸



9.喻文州x你
G市的夏天热死人,然而喻文州和你出去约会的时候还是穿着长裤,还督促你也要穿。
“外面是很热,但在室内有空调的话还是会冷的。”对此他这样解释。
走在街上,感觉人都要蒸发了,喻文州也热的不行,便把裤腿往上拉了拉,露出一截好看的脚腕——白皙却不会显得纤弱,踝骨分明,线条硬朗。
“看什么呐?魂儿都飞了。”他屈起手指轻敲你的额头,笑眯眯地说道。


10.卢瀚文x你
艺术节汇演,你作为街舞社社长带领一众社员上台表演。
舞台上站好队形等待音乐响起的你紧张得心脏砰砰直跳,眼睛乱瞄,结果瞄到了台下前排的卢瀚文,这才想起他是深受学生会青睐的大型活动御用摄影。
这个小学弟平时大大咧咧喜欢玩闹,此时却是一副沉稳认真的模样,很是帅气。
发觉你在看他,他便露出一个你熟悉的灿烂笑容,往前探探身子大喊了一声:“学姐加油!!”
啊啊好像没那么紧张了。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