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肖戴][喜欢你]戴妍琦生贺

顾淮.淮橘为枳:

雷霆的队员发现,戴妍琦今天似乎格外兴奋,从早上收到一个迷之快递开始.

在经过最原始的方式——石头剪子布后,副队长方明华英勇担起了关爱队友的职责.方明华在众队友的注视下,凑过去试探性的在对着屏幕中的训练程序傻笑的戴妍琦耳边唤了声小戴,"嗯?怎么啦?"戴妍琦迅速回过头,脸上仍带着笑意.虽然戴妍琦平时也是常挂着一副笑脸,但方明华觉得,今天的笑似乎有些不同."什么事这么兴奋啊?"方明华把玩着桌上的摆设,装作不经意地问道.戴妍琦迅速收起笑意,佯装一脸严肃道:"矮油,因为我发现副队今天好帅!"方明华知道她是在开玩笑,既然小姑娘不愿意说,而且应该也不会是什么儿坏事,便觉没有深八的必要,摸摸鼻子讪讪离开了.




10:00pm

"喂?我是…快递?可是我最近没有买什么啊…好我马上来拿"戴妍琦挂断电话,捏着手机提提踏踏地跑出了休息室.正在休息室中吃着水果的队员立即讨论开了."我赌五毛钱是all肖本.""孙肖,一块."……




戴妍琦小跑着走出俱乐部,一眼便看到路边的快递小哥,接过快递,冲人笑着倒了声谢.手中拿着的东西,方方正正的,似乎是…本子?戴妍琦正欲拆开快递,却见快递单上的寄件人写的是…嘉世俱乐部肖时钦?!?!?!戴妍琦加快手里动作,迅速将包装撕除.里面露出的,竟然真的是本子,和一封信.戴妍琦扫过本子封面,cp肖戴.戴妍琦瞬间感觉脑子一片空白.是的,她喜欢肖时钦,从她还未进入雷霆俱乐部开始.虽然她平时爱生猛的调戏前辈和队长,但十七八岁的少女,终归有一颗纤细敏感的少女心.戴妍琦脸上腾起两抹红晕,指尖颤抖地拆开了随本子一起寄来的信.白色的信笺上,是肖时钦清瘦苍劲的字体.




妍琦:




     请原谅这封信来的突兀.

     我原本以为离开雷霆会是新的开始,却不知从何时起,脑海中总是出现你元气满满的笑脸.无论是输掉比赛,还是被我没收了同人志,都未消失过的笑脸.

我并不后悔离开雷霆,是因为想要夺冠的心,也是因为这次离开才让我看清了对你的感情.索性,我发现的还不算太迟.我从未想过自己有一天也会买你喜欢的同人志,只是因为在封面看见了我们的名字凑在一起.你总是喜欢在选手群给大家投喂各种各样的安利,那么这次,你愿意吃下我的安利吗?

   妍琦,我喜欢你.

   

                               ——肖时钦




10:00pm




结束了一天训练的戴妍琦,回到宿舍,掏出手机,翻出那个命名为"队长♡"的号码,素白的手指快速在屏幕点击几下,敲出一条短信"队长晚安!~"

         队长,我也喜欢你.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