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全职高手】荣耀中学paro 年少时你爱上他的瞬间

言天弦歌:

文/弦君


·大家5.20,5.21 快乐!【单身狗哭晕


·最近在玩荣耀中学paro,于是开个脑洞


·ooc慎


 


【黄少天】告白时递过来的情书
眼前的少年笑得如同阳光一样耀眼,清爽的发烧闪着好看的光泽脸上有些紧张地泛起淡淡的红,然而眼底里却闪着别样的,名为希冀的光芒。
“嗯啊,毕竟也认识了这么久总觉得你对我来说和别人来说不太一样......总觉得要是不说出来可能就来不及了,我啊,其实一直以来都很......”
平时说起话来起来没完没了的话痨在此时一连说了一大串话之后清越的声音越来越小。正当你听不太清楚他在嘀咕着什么的时候,他猛然抬起头来,用那双仿佛闪烁着星辰的眼睛注视着你,将一本.......
没错,一本16开大小的情书递到你手上。要不是封面上写着给你还有你的名字你真的会以为它是一本装订成册的教科书,只不过厚度略薄而已。
全手写,字迹清秀,像是写下了珍重的话语,事实也是如此。
少年看着他,坚定地说出了要说的那句话:
“我喜欢你,我非常非常喜欢你。”


【叶修】侧过头来的轻吻
“喂,不要抽烟啊。被教导主任发现了怎么办?”你责备着他。
他满不在乎地轻笑着,将烟从唇边抽离。楼道间有光线射下来,模糊了他周身的轮廓。
“要是我进厕所抽烟了你不就找不到我了吗?再说主任都气得发了多少次的心脏病相信他也习惯了。”
你在心里默默为冯主席点了支蜡烛,但嘴上还是说着:“那也不要抽,对身体不好。”
他侧过头来,有些好笑地看着你,黑色的眼睛透露出一种狡黠的意味。
他伸出好看的手,将你拉近了一点,一个轻吻落在你唇角。
“让我尝尝比烟味更好的味道吧。”


【喻文州】下雨天和你共撑一把伞
下雨了,雨势还不小。
雨点砸在地上一个个亮晶晶的小水洼里,泛出淡淡的涟漪。
这下糟糕了,自己偏偏忘记带伞,怎么回家?难道要上演在雨中奔跑的青春?
看着校园里的人流渐渐散去,你心里哀叹,也只有这样了。
正准备将挎包顶到头上跑出去的时候,一个好听的声音响起:“忘记带伞了吗?”
你愣住,抬头看见一个温和的笑脸。
喻文州。
淡蓝色的伞撑开,为你挡住了飘零的雨丝。
他伸出节骨分明的手,轻轻将你被雨丝打湿的发丝捋到耳后。
“女孩子淋湿了不好。我送你回家吧。”
他的身上有好闻的气息,他的微笑有温柔的魔力。



路还很长,而雨过天晴的时候一定会有别样的情愫生出。


 


“最美的时光与回忆,大概就是青春里有你。”


【TB不知有没有C】

评论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