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男神x你 奇幻游乐园

叶朝颜:



  你是微博上著名的coser,因为一次拍正片认识了黄少天。之后你们相互熟悉起来,谈起了恋爱。三年来你们也逐渐考虑起结婚的事。

  你最近一直闷闷不乐的,连最爱吃的菜都只是用筷子拨了拨就没再动过。

  黄少天不禁好奇起来,刚开口就被你瞪了一眼,吐吐舌头,三两下把饭吃完。

  将一切都收拾好,他搂着你的腰坐在沙发上和你说着今天训练时发生的趣事,你心不在焉的嗯了两声,他看出你的不对,“怎么了,在想什么?”

  你抿了抿嘴,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窝在他怀里:“我前几天抽到两张奇幻游乐园的门票…我…”

  你无意识的摁着遥控器,没有及时听到身后人的回答,心情难受极了。你知道他是蓝雨的主力选手也知道他如果出现在公共场合会引发什么。这些你都清楚,从你和他交往开始并同意隐瞒自己是黄少天女友的身份时就很清楚可你还是希望他能陪你出去,哪怕是一起出去买东西也好啊。

  他紧了紧搂着你的手臂,“想去?就为了这个媳妇你闷闷不乐了好几天?”奇怪的语调引得你发笑,“媳妇你直接和我说不就好了?为什么要闷在心里呢?后天周六我陪你一起去怎么样?”

  你心动了,“可…”犹豫着开口“俱乐部那边…明明说好…”还没说完就被打断,“这事就交给我好了,媳妇安心准备后天要用的东西吧。”

  你不知道他是如何跟俱乐部沟通,只知道他回来后告诉你明天他会陪你去奇幻游乐园玩上一天,你兴奋极了。

  第二天你早早的拉着他来到游乐园,几乎玩遍了所有的游乐设施。

  工作人员认出了黄少天但没有声张,只是向他求了签名,告诉你们今天晚上游乐园会有烟火表演并告知你们最好的观看地点是摩天轮,还偷偷的告诉你们该在什么时候上摩天轮。于是你们决定等到看完烟火表演再回家。

  坐在摩天轮上看着绚丽的烟火,你眼里满满的惊喜,“少天,你看!真漂亮…”

  “是啊”他从背后抱住你,“很喜欢么?”

  你点了点头,刚想回头和他说话就被吻住了。而摩天轮,刚刚好好转到了最高点。

  “我们公布关系好不好?”他抵着你的额头,声音喑哑的问你。

  “…好”过了很久,你才听见自己的声音,带着一丝哭音也带着一丝激动。








  宴尽时:当然//黄少天V:愿意和我一起慢慢变老么?@宴尽时[图①][图②]










图①:十指相扣

图②:每个男人一生凭身份证只能买一次的戒指,名字我忘了。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