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点文

酸辣粉小王子:

别问我为什么更得这么快 


因为有梗


第一次写黑篮 OCC会很严重 慎重阅读。


 @三千鸦杀 妹子的黄濑w


你刚刚剪完短发去学校,已经被基友们槽的不想去上学了。长恨自己为什么没忍住把及腰的长发变成及耳。[嗨。]阳光的笑容挡住你前去的路,你的内心基本是崩溃的[卧槽怎么这个时候碰见了,明明不同班的阿卧槽以前想碰见都没这么容易的。完了刚剪短发丑死了要被讨厌了。]嗯,碰到的是你暗恋很久的黄濑,同校不同班的小模特。[嗨,早上好啊。]你尴尬的打着招呼。[怎么剪发了?]他问。[嗯,一时心血来潮。]你回答的确实是实话,准备着迎接下面的吐槽。[挺可爱的阿,特别显个子还显白。]剧情发展不对啊。[行了别逗我了,我知道不好看。]你说[不啊真的很可爱呦,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卧槽被表白了?被黄濑表白了?不过前言不搭后语的。]你心里想着,说道[行了行了别这么安慰我啊,一会你的小粉丝团找上来我还活不活了?][嗯哈哈也是哦。]他轻轻的摸了摸鼻头说。[对啊,果然是开玩笑呢。差点相信丢人了。我暗恋你的这份心思,只要我不说,你也永远不会知道把。]这种话,你也只会放在心里讲给自己听。[黄濑我先走喽要迟到了w][好,拜拜。]你们向着不同的班走去,眼里全都是不见底的深渊。


中午在食堂吃饭恰巧碰到,他端着盘子走到正在等基友一起吃饭的你。有一搭没一搭的和你闲聊。[呦,男朋友啊?]走过来的妹子问道你。[不是啊,普通同学,黄濑同学怎么可能是我男朋友啊。]你红着脸解释道。[是男朋友哦,是不是很般配~]黄濑的声音突然响起来。[啊,原来如此呢。]妹子一边笑着,一边说道。[黄濑你说什么呢?在这样我真生气了啊。][什么啊,我这么认真的。这种程度就生气的话,也太不可爱了。喏,你基友来了,我先走了。]说着,端着盘子离开留下愣愣的你。


[那个,我真的很喜欢你。我给你时间考虑。]被告白的你,正想着怎么和对么的男生解释你已经有喜欢的人。还未来得及说话,就看见拿着篮球的身影挡在你面前,幽幽地说[不好意思哦,她有喜欢的人了。]便拉着你离开。[黄濑你到底要怎样?一次一次的逗我玩很开心吗?]说不上是心思被说中的羞耻,还是单纯的自尊。[没有要怎样啊,我每次说的喜欢你都是认真的啊。你从来没有给过我答复而已,所以,只是想听你的答复。]你惊讶的看着对方,他说他每次都是认真的。也就是他喜欢我。[要当我女朋友吗?][要。]那充满汗水的双手轻微的触碰到你的食指,然后交扣。




爆字数了呢 都快写成小短片了。唉,只能说,我喜欢的男生每次对我的告白都是真的就好了。么么哒食用愉快。我是一个写什么都OOC严重的人。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