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孙翔x你】给你的承诺

酸辣粉小王子:

昨天写到好晚

没写翔翔 今天补上

大家相信 我的翔翔没有二 没有六个核桃

他只会是一个对你放苏的男孩子




[孙翔]

"嗯,总之谢谢大家,谢谢轮回.我不像队长他们啦第三次拿冠军,这是我第一个意义上的冠军.所以我真的很开心."你在台下看着他,虽然看不清他双眼到底有没有泪光,还是透过屏幕看到他小心翼翼接过奖杯的颤抖和微小的不知是喜悦还是兴奋的颤音.




"我们在比赛前说了,如果赢了这次比赛,就每个人爆出一个消息."有了前面两个人的重磅消息,大家也在猜孙翔是不是有了女朋友.

"不会吧,孙翔那么二,和他处要多累阿"你听到旁边两个妹子槽到.其实你也并不确定会不会爆这个,毕竟你们前一阵刚吵架处于冷战状态.

"嗯.虽然队友们都在猜那么吵架吵了那么凶你肯定不会来.不过我知道,你一定会看我的每场比赛.从越云开始,那个位置不一直就是你的吗?"你有些惊慌,想要逃跑.你知道一片黑暗,走掉并不算什么.

"哪怕黑暗之中我也知道你想要离开.别逃跑,公布不会给我带来麻烦."你听到了他的话,愣愣的做在原地.

"那吗,12排02坐的姑娘,这枚荣耀戒指,给你带好像更好看一点

"大屏幕上他扑闪的睫毛和泛红的耳垂,让你觉得安心了不少.

光束打在你的座位周围,周围的黑暗映衬出了你们的光明.

"翔哥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开心,上次的事就是你的错,还有 你不来接一下你可爱的女朋友吗."明明感动的落泪,却还是嘴硬着.

你望着他缓缓走来,别扭的在你耳边轻说"嫁给我"付下了轻水似的一吻."好."

你记得他还未出道前摸着你的头说"等翔哥出名了,别说一个人,一个团哥都给你灭."失败的时候像个孩子般坐在地下,还不忘对你说"等我 拿了冠军 我们就去结婚吧"




这个场景我想了很多遍,一直默默坐在1202看着孙翔每一场比赛的妹子,在他开心时和他拌嘴,难过时给予安慰的人,喜欢他所有一切的人,才好. 所以我就是那样的姑娘翔翔快跟我结婚.【滚】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