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全职/张楚】动心时刻【72fo感谢有你点文之七

Ivy阿语_刷阳炎中:

*梗 @人忘七年° 【抱歉把你的弄到最后还那么久才写真抱歉QAQ


*oocx3


*甜




楚云秀喜欢刷微博,所以最近看见一个热门话题。


你为什么爱我。


顺手她就转了条微博艾特张新杰。


@楚云秀V:@张新杰V//@热门话题:#你为什么爱我#


一时间微博风云突变,整个荣耀圈都沸腾起来了。


哦对了,发出去的时候忘了调可见的人。


楚云秀想起来。


但这也没什么关系,两队经理都算是认可了关系,不过是缺少公开的机会罢了。


你怎么想呢,张新杰。


楚云秀莫名期待着他的回应。




当然张新杰不是说来就来,此时毕竟是工作日,大家都要训练。


不过当事人不来,好事的不少,很快楚云秀就被艾特的消息卡死。


@黄少天V:啊队长你好队长再见我这就把手机放回宿舍[躺地.gif]//@喻文州V:少天现在是训练时间^_^//@黄少天V:你那秀美的长发让我倾倒,你那可爱的电视剧让我留恋,不要谢我,我叫雷锋!//@楚云秀V:@张新杰V//@热门话题:#你为什么爱我#




@江波涛V:队长的意思就是同意以上观点,恩,我也祝幸福,烧。//@周泽楷:恩。//@吴启V:烧//@杜明V:祝幸福,烧//@吕泊远V:祝幸福,烧//@孙翔V:祝幸福,烧//@方明华V:在我落魄的时候你依然爱我,在我艰难的时候你依然爱我。所以,我爱你。@方太//@楚云秀V:@张新杰V//@热门话题:#你为什么爱我#




@苏沐橙V:我也是。今天吧。//@叶修V:陪我走了那么多年,不爱你也太不成事了。什么时候去领个证?//@楚云秀V:@张新杰V//@热门话题:#你为什么爱我#




过了这么多条,楚云秀依然没看见张新杰的回复,干脆把手机一扔,训练去。


下午回来就看见回复。


@张新杰V:因为你对队伍的支撑,因为你对荣耀的坚持,因为你对自己的了解,因为你对每个人的友好,最重要的是,因为你爱我。//@楚云秀V:@张新杰V//@热门话题:#你为什么爱我#


楚云秀大爆手速瞬间回复了。


@楚云秀V:因为你是张新杰,因为你爱我。@张新杰V:因为你对队伍的支撑,因为你对荣耀的坚持,因为你对自己的了解,因为你对每个人的友好,最重要的是,因为你爱我。//@楚云秀V:@张新杰V//@热门话题:#你为什么爱我#




究竟是什么时候动心的呢?


楚云秀已经完全记不清了。


她记得的,是初初成为朋友时对方的友好,是认识以后互相调侃对方的包容,是出去吃饭时对方细心的十分之七勺,是观众席上对方温柔的注视。


喜欢你的心情,就是这样慢慢培养起来的吧?


完全掉进你的坑里了呢,战术心脏张新杰。




究竟是什么时候动心的呢?


张新杰记得很清楚。


那是楚云秀刚刚加入联盟的时候,虽然技术不错,但还没有像张新杰一样成为队伍主力。


当时正是和霸图的比赛,烟雨难得地给了新人机会,楚云秀个人赛上场。


但她的对手是韩文清。


也算是烟雨点背,这场楚云秀被虐毫无悬念。


但是记者们不会这么想。


他们会想是不是烟雨的新人太过没有经验,他们会想是不是烟雨根本是乱派人上场。


问题尖锐的程度让一边准备的张新杰吓了一跳。


但是楚云秀,就是那么一个新人,一个女孩子,坚持下来了。


她保持着微笑,就那么稳定地回答着每个记者的问题。


镇定的程度让张新杰惊讶万分。


但是出会场以后,他看见楚云秀。


她没有哭,只是安静地买了烟,抽了一根又一根。


一瞬间张新杰就决定要好好帮她,保护她,不让她再像现在一样。




最美好的事情,不是对你动心。


而是,和你在一起。


2015-06-13 17:40


嗷啊啊啊点文终于写完了啊……真辛苦OTL,食用愉快!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