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黄少天×你】次元墙

弥夏_十年荣耀Glory:

于是高三狗终于回归了=-=然而我的坑还没有填完orz这篇是突然来的脑洞……夜深人静是感伤文艺的好时期x

黄少天×你,ooc可能有√










已经是凌晨两点四十了,然而你还在电脑前勤奋地码着字……好吧那其实是你拖了很久的债。

自从高考完,你就开始各种浪,作息时间各种不规律。一天下来只吃一餐甚至不吃,丝毫不理会身体的抗议。

反正也没人管不是吗?

你的双手飞快地打着键盘,word文档上一个字接一个字的排列组合着。而右下角的时间已经变成了三点。

“喂喂喂!你怎么还不睡啊!都三点了啊!不知道早睡早起身体好吗!快快快给我睡觉去啊!女孩子要多睡皮肤才会好知道吗!!”他在你身边喋喋不休地吵着。

“唔……打完这篇再睡吧。”你嘀咕了两句,将刚刚那篇已经码完了的文保存,关闭窗口,又打开了新的一篇。

“我靠靠靠!你还写还写还写!你还睡不睡了啊!早上不是还要跟同学出去吗!你是不打算睡了是吧喂喂喂!学什么不好学别人通宵啊!你才十八啊别就开始通宵啊喂喂!”他还在你耳边念着,然而你似乎没听见一般,继续打着文。

“哈~”你伸了个懒腰,将文档保存关掉,瞥了眼右下角的时间,“啊……四点了啊……”

“你也知道四点了啊!还不快点给我上床睡觉!告诉你明天……不对今天白天别想出门了!在家给我好好睡觉知道吗!”他生气了,差点没吼出来。

你关了电脑,拿着手机躺在床上,却怎么也睡不着。将手机亮屏,锁屏图是他的照片,画风很美。

“少天,晚安。”你的唇轻触过屏幕上的他的额。“我喜欢你啊……”一滴泪划过眼角,滴在床单上。

他安静了,表情是从没有过的心疼和哀伤。

“我也……喜欢你啊……”

然而这不可能的。你们之间,隔了一层厚厚的次元墙,注定了今生今世无法相遇。对你而言,他只是一个小说里的喜欢得不得了的人物罢了。

少天,我喜欢你啊……

那些告白的话,永远也不可能传到他那边了吧……

你的眼角仍带着泪,进入了有他的梦乡。

他就静静地坐在你的床边,想碰一下你的脸,手却径直穿了过去,不由苦涩地收回来。

笨蛋,我也喜欢你啊……所以你要照顾好自己啊,不要那么晚睡,假期也要好好吃饭好好休息,不要那么拼命,要多笑笑,多和朋友出去玩……

不要,那么喜欢我啊。

随着天边出现第一缕阳光,他苦笑着看着自己变得越来越透明的手,轻轻地吻了一下你的额。

再见,小笨蛋。

房间里又只剩下你一个人。

你起来的时候,迷迷糊糊地摸了一下额头。

好像睡着的时候,有人在自己旁边说话?还吻了自己的额?

你瞥到不知为何亮起的手机屏幕,屏幕上的他笑得灿烂。

再见,少天。



















好吧作为一只立志写HE的文手……我怎么会不写一个HE的结局呢!而且作为少天的女票我不忍心虐自己啊啊啊!!!所以真●结局在这里√

















一年以后,你被朋友拖去逛街,结果不小心和朋友走散了。无奈之下,你只好给朋友打了个电话说了声自己先回去了,就准备打车回学校。

“呀!”你在转身的时候没看路,跟一个男人撞了。

“对不起!我没看路!”被男人扶稳的你慌忙和对方道歉。

“没关系。”男人的声音很爽朗,很好听。你不禁抬头去看他的长相,然后瞬间呆住了。

男人抬起头,笑着对你说:“我叫黄少天!初次见面!媳妇儿!”





这篇文开头的是我的真实经历_(:_」∠)_作为一只好不容易解放了的高三狗,我真的是撸文撸到了四点啊四点!!!然而我的脑洞还是没有撸完orz然后夜深人静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次元墙这个梗然后就来虐虐自己了x

总觉得开头的那段梗也可以用到苏沐秋身上=-=……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