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肖戴】生日收到读者寄来的礼物

彧婞:

*ooc小能手


*私设有点多


*6.23前写不完了呢...


5.生日收到读者寄来的礼物


“小戴姐,小戴姐?”米修远拿着手中的包裹在训练室晃了一圈,却没有见到包裹的主人。


副队长方学才望向了戴妍琦空着的座位:“小米找小戴什么事?小戴今天生日,队里给她放了一天假。”


“怎么了?”刚踏入训练室的肖时钦敏锐地听到了方学才提起队里给戴妍琦放假的事情,不由得有点心虚。这个意见是他这个队长提的,一向得人心的雷霆老板也表示同意让这个刚成年的联盟财富好好放松放松。虽然雷霆一向有凝聚力,嚼舌根的事情应该不会由副队长带头做,肖时钦明白这个道理,【然而并没有卵用】,却依然有点发慌。


研究着包裹里面是什么的人们没有意识到自家队长刚刚的纠结心路历程,米修远直接把包裹递给了他:“队长,这个应该是别人送给小戴姐的生日礼物吧,收件人写的是音尘太太。”太太...?肖时钦眼角抽了抽...什么太太?


包裹经过暴力的快递后伤痕累累,隐隐约约能看出是一本书...饱经all肖本荼毒的肖时钦下意识把包裹远离众人,推了推眼镜故作严肃:“开始训练。”


而可以放假的戴妍琦此时正躺床上吹着空调玩着手机,训练时间的荣耀女选手群没有多少人,她打开了all肖写手群和妹子们探讨最近新开的坑的进度。


————————————————


音尘


妹子们你们接下来要看小事情被谁推倒(๑•̀ㅂ•́)و✧


待生灵灭尽


(*/ω\*)太太!我要吃bg!我要吃肖戴!你上次写的肖戴好棒为什么不写了?!


宁负天下不负钦


肖戴生一堆!酷爱写!


音尘


(´இ皿இ`)说好的all肖呢?爱呢?


宁负天下不负钦


太太话说我给你寄了生日礼物!那是我满满的爱!


————————————————


上次的肖戴还是答应云秀姐的生日礼物...本来躺着的人突然跳了起来,生日礼物!如果是妹子们寄到俱乐部的all肖本作生贺被队长看到了...想到队长嘴角一抽红着脸把眼镜扶好的样子就觉得好萌!不对不对...戴妍琦收好了自己的脑洞,一路小跑到了训练室。


“呀!”急匆匆跑进训练室的戴妍琦和走出来的方学才撞了个满怀。


“嘶...小戴你那么急干什么?”方学才扶稳了穿着人字拖险些摔倒的戴妍琦,她不好意思挠挠头:“副队,有我的包裹吗?我基...好朋友说有寄生日礼物给我。”


“呐妍琦,”闻声而来的肖时钦把包裹递给了戴妍琦,“你的礼物。”


期待着是all肖的小魔女手有点抖,掉到地上的本子最终挣脱了包装袋的束缚,封面的生灵灭把鸾辂音尘禁锢在双臂之间。


反应速度不及肖时钦,身高也不及肖时钦,戴妍琦只能看着他挑着眉绕有趣味地在打量封面。


“噢——妍琦原来最喜欢的cp是肖戴啊,妍琦原来也会写肖戴啊,”看着书本中掉出来的贺卡,肖时钦笑着走近了她,“那么妍琦,是不是也很期待这个封面呢?在我面前就让我看到了呢。”


戴妍琦无路可退,被逼得靠在墙上微微抬头,不知所措地看着双臂撑在自己两侧的队长。


方学才的咳嗽声不合时宜地响起,离开了戴妍琦的肖时钦把肖戴本也带走了,留下一句话让戴妍琦独自凌乱。


“晚上拿这本书给你讲睡前故事,音尘太太,还是——肖太太?”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