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全职高手/荣耀拟人/男神X你】你的荣耀③

夜中妖:

唔,脑洞产物,荣耀拟人

私设如山

ooc ooc ooc 苏苏苏

本篇包含叶修

————那开始了————

你是荣耀。

因为这个人真挚而热烈的爱着你,所以你抛弃了全世界,成为了一个女孩去到了他的身边。

叶修の场合

叶修,这是一个代表着荣耀的名字。

那双永远懒懒散散眯着的眼睛,在注视着你的时候,会迸发出摄人心魄的光彩。

那双熠熠生辉的眼眸比漫天繁星更加明亮。

你最喜欢看着他这样的眼睛,常常在他玩游戏时双手拄着下巴痴痴地看着他。想到他是对着自己露出这么美丽的表情,你的心里就一点一点被甜蜜溢满。

“叶修大大,来张合照呗~”你在旁边生拉硬拽甚至偷偷弄死了他的君莫笑,叶修这才叹了一口气无奈的看向你。你钻进他的臂弯举起相机,咔嚓一声定格你灿烂的笑脸。

他从退役后就很少出门了,天天窝在家里玩游戏。也正是因此你才有可能用缓存的用户数据糊弄他,让他以为什么都没有发生。

其实荣耀不能再登录全世界都快炸了。

你记得他说过“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这样的话。可是你实在是不能控制自己。

自从有了意识,你就一直看着他,疯了一样想到他的身边,谢谢他陪你的十年和许给你的下一个十年。

可是真的到了他身边,你却惶恐起来……

这样小心翼翼地如履薄冰地,只为了留下。

你忽然觉得自己有点可悲,不过想到他快乐的表情,那些又都不重要了。

这样平静的生活终于被他的某一次出门打破。

叶修回来时脸色很不对。

他侧身躲过了想要抱住他手臂的你,看着你脸色有点沉重,“……你是荣耀?我理解的那个荣耀?”

你知道终于瞒不下去了,于是抿了抿唇点点头。

他转过头去,你再看不见他的表情。

那之后的一个月里,他几乎没有再和你说过话,甚至连个正脸都不愿意给你。

你委屈极了不甘极了,可你甚至连一句话都不敢再和他说,只有一个人蜷缩在房间里哭泣。

又是一个哭到睡着的晚上,噩梦不期而至。你看见叶修终于不要你了,把你赶出了他的家,看着你的时候眼睛中再没有光彩,像是什么干涸的河流或是什么凋败的花朵泛着死气沉沉的灰。

醒来的时候你几乎尖叫,抽噎根本止不住。几秒钟后你才反应过来自己正置身于一个温暖的怀抱里,一抬头就看见叶修迅速扭开的脸。

借给你温暖却不愿意看你,用怀抱包容你却不愿意和你说话,这么紧紧的抱着你却不愿意伸出手来擦掉你的眼泪。

叶修啊叶修,这个男人究竟该算是爱你还是不爱你呢?

这一晚你窝在他的怀里死死咬着嘴唇直到破裂出血,终于做出了决定。

在他不要你之前,你还是识相的自己离开比较好吧?

这么深深的爱过痛过,也不枉你变成人一次吧?

那张照片你洗了出来,走前你将它拿起又放下,最终还是轻轻扣放在桌上。

反正……你回去后……也只是一堆数据流罢了……

你们在一起的这段时光,不知道能不能让他感觉到想要留下些什么回忆的幸福呢?

你漫无目的地在大街上游荡,耳边响起他一声又一声焦灼的呼唤,就像你闭上眼睛就能看见他看见空荡的房子后那惶恐的表情。你知道他在翻找着房间,衣柜里床底下窗帘后……你有些想笑,抬手却是擦掉了脸上的眼泪。

叶修,他这是何必呢?

他不快乐,不是吗?

知道了你是荣耀之后,就再也没有对你露出那种快乐的表情了不是吗?

所以别找你了啊……

第二天,你站在他家的楼顶,俯视着这个城市。

熙熙攘攘,车水马龙,没有谁会为你停留,世界失去了荣耀一样会正常运转,可是……如果他没有了你呢?

他就一无所有了。

“荣耀!你站在那里干什么!别闹了快下来!”

你的目光锁定了人群中的某一个身影,轻轻勾起嘴角。

“可是,我不死,荣耀就永远回不去……”你轻轻地说。你知道他能听到。如果说世界上有个谁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能听到你的声音,那一定是他了。

叶修闻言陷入了沉默。他嘴里叼着的烟越燃越短,可是他恍然不觉。

“……你说过,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谢谢你,最后的最后,让我知道你是爱着我的……”

“谢谢你的陪伴,叶修。”

“……我们一定还会再见。”

那截烟头终于还是燃到了头。叶修微微张开唇,烟头掉到地上,一明一灭的闪烁着。他转身离开,步履却是蹒跚的。你甚至能听见他的心里不停嘶吼着不要死不要死不要死,可他仍然紧抿着嘴唇一句话也不说。

直到再也看不见他的影子,你有点苦涩的勾起嘴角,朝前迈出了小小的一步。

身体腾空的瞬间,你仿佛听到了什么声音,清脆的。

那是羁绊断裂的声音。

一个星期后。

“七条!七条啊叶修!”陈果愤怒的拍着桌子,“七天七条烟,你想干什么你?就算是欢庆荣耀回归也不能这样吧?你的肺还要不要要不要?”

叶修的眼下有一片乌青,像是许久没有好好休息过了。他只是淡淡的回应了陈果,随后郑重的将一张照片塞进她手里。

“老板娘,上荣耀,帮我找这个女孩……拜托了。”

陈果愣了愣,随即失笑道,“……荣耀这么大,上哪儿去找一个人啊……”话音未落,就看见叶修整个人倒在了沙发上,却是已经睡着了。

“哎,这人……”她摇了摇头,定睛去看那张照片。

像是常常被摩挲着,照片甚至有些陈旧和破损。但从纸质的颜色来判断,这分明又是一张新近才洗出来的照片。陈果将照片翻到正面,却是咦的一声。

照片上叶修伸出手臂像是在揽着左边的人,他的目光就凝聚在那里,无奈又有些甜蜜意味的宠溺。陈果从没见过叶修露出这种表情过,哪怕是对苏沐橙也没有。

而他的臂弯里,空无一物。

后记。

你处于另一个次元的中心,淡淡的看着这个名字是荣耀的世界里,一个ID是君莫笑的家伙匆匆忙忙跑过他所能及的每一寸坐标。

心脏忽然一抽。

一阵风吹过,脸上传来一阵冷意。你抬手抚摸,入手一片冰凉濡湿。

……这是什么情感?

……你不知道,自己曾经知道,这件事情。

……也不知道,君莫笑代表着什么。

涅槃而归,你一无所有。

————未完待续————

一碰到老叶相关就根本停不下来。烟。

乐乐的只好单独拿出来放到下一篇了。我知道你们不喜欢太长。

BE别打我。老叶不可能私心让荣耀妹子留下来的他可是荣耀界的神他不惧怕失去他要悲悯众生。

为了不虐我萌萌哒的荣耀妹子我让她忘了老叶。不用被幸福的记忆折磨。私心觉得挺好。

欢迎找我谈人生。

评论

热度(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