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论我是不是卡斯特罗。

将石:

老师托我帮她去隔壁饭店买饭,拿回来她很诧异。

我问她为啥。

她说她以往拿到的饭大概是我拿到的饭的3/4。

然后我就想起来不止一次我去买水的时候。

明明4块的水老板只收我2块。

有次忍不住跟老板提了。

结果老板毫无反应依旧收我2块。

事实上我和老板根本不熟。

之前有遇到一个出租车司机。

开到一半他问我平时到那里多少钱。

我说36、37这样。

那天到后来堵车了。

表一到37司机就给停了。

一直到到达都是停着的。

收也只收了37。

不过巧合的是我竟然在3天后又坐了他的车。

那次司机在35就停了。

还说“再坐一次也是不容易,少收你点吧。”

然后还回头笑了笑。

说起来那个司机声音有种喻文州的感觉,特别好听。

笑起来特别有种阳光男孩儿的那种感觉。

哦不现在想想有种爱上他的感觉。

就是想不起他的车牌号了。

也是蛮可惜的。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