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叶修x你#012.情敌

電波王子蘇不醒。:

——————————————叶修视角————————————




嗨,我是叶修。




今年虽膝下无子但有一女朋友。




没错,我有女朋友。




联盟一群搞基的可没把哥的风气带坏。




媳妇说啥就是啥,媳妇说啥都对。

媳妇让哥往东,哥就不敢往东,因为她是个路痴。

媳妇说想要吃啥,就必须带她吃啥,反正是她自个儿付钱。




联盟总是嘲笑哥是妻奴,哥这就不开心了啊难过了啊有小情绪了啊。

下次联盟里哪个让我撞到干正事儿的都小心点儿,我媳妇脑洞大的很,可说不定写了啥玩意儿哥可不敢担保。




完了吧偶尔有一天又看到我在陪荣耀女神不陪她玩儿那生气的那小嘴儿撅的都哥能挂上灯泡了,塞上耳机就翻脸不认人了可把哥急的差点没喊她祖宗。




得,一不做二不休,荣耀女神在媳妇面前算个屁啊哥扔下荣耀女神就去哄媳妇去了。




“媳妇……”




不理。




“宝宝哥错了……”




不理。




“奶奶哎您老说句话成不原谅我吧就我知错了哎。”




还是不理。




“等会一起吃冰淇淋?第二个半价。”




“好啊!”




哥就看到她听到吃这个字眼儿立马摘了耳机丢到一边,眼睛比看到我还亮。




喔。




操,哥遇到情敌了怎么办,急,在线等。



评论

热度(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