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你不为所知的男神们的另一面(๑•̀ㅂ•́)و✧

羡慕原poTXT好想有个哥哥

阿夏_有个伴儿:



在荣耀战场上威风凛凛的男神们,他们能够挥舞剑刃,帅气到爆!




但…在日常生活中的男神们,是不是又能如同在荣耀战场上一样,依旧帅气到爆呢?




|叶修×你|




虽然你与叶修已经同居了,但由于你们两人都是十分保守的人,都一起说好了婚前绝不性行为,所以导致了你们就算同居,也绝不同房的局面。




但现在,你看着眼前死赖在你床上不走的男人,无奈的扶额:“叶修,说好规定呢?”




叶修舒服的眯着眼躺在你这张柔软的大床上,懒懒的笑着说:“啊,规定?媳fer儿啊,你可别忘了咱们说的是不准进行婚前那啥,哥现在又没把你那啥,那你说你现在干啥呢?”




你的脑子已经全被叶修的“那啥干啥”给绕晕了。你用怀疑的目光看着他,试探着问:“那我干啥了?”




“其实也没啥,就是说要履行咱们的诺言,来吧媳fer儿!”说完,他还张开手臂,一脸“看我辣么真诚”的表情看着你。




为什么总感觉哪里不对呢?你躺在床上思考着这个问题,丝毫没注意到叶神弯起嘴角的笑容。




就这样,你带着这个问题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而叶神也确实奉着你们之间的约定,没有碰你。




直到第二天下午,你在打扫叶修房间的时候发现了一床被烧坏的被单,这时你才醒悟过来叶修为什么要缠着你和你一起睡的原因了。




“叶修,以后不准在房间里面抽烟!不对,客厅也不行!万一你把沙发也给烧了怎么办!”




“啧,遵命,媳fer大人!”






|黄少天×你|




你是一个短发女孩,从小到大都是。




然而这一切都在遇到黄少天之后改变了。




你觉着他有些奇怪……甚至,可以说得上诡异了。比如说……




“少天少天,你看我这件裙子好看吗?”




“当然啦本剑圣的媳妇穿什么都是全世界最最最最好看的!不过啊媳妇我觉着吧长头发的你穿这件裙子会更更更好看绝对闪瞎那群单身狗的balabala……”




又比如说————




“少天少天,你帮我吹头发吧!”




“当然可以媳妇你等等我…………唔好啦!找到吹风筒了。”




然后过了几分钟之后……




“媳妇你头发很好摸啊又滑又柔又香,手感棒棒哒简直了!但就是可惜短了些,媳妇啊你真的不考虑留长头发吗?那样会更好哦本剑圣会更加喜欢媳妇的balabala……”




你虽然没有明着说出来,但你心里也隐隐的肯定了一个事实——




黄少天是发控。




居然是发控,一直以为会是萝莉控大叔控什么之类的……你在心里默默的吐槽着,不过也难怪,难怪黄少天会整天劝你留长头发,老是对你进行摸头杀,在晚上抱着你睡觉的时候老喜欢用手把玩你的头发,还害得你一阵春心荡漾。




想到这里,你忍不住“扑哧”一声笑出来。




“媳妇啊想什么呢这么好笑啊?是不是在想本剑圣啊?不过那也当然了你也只能想本剑圣啦……”




“少天啊,我不会绑头发啊。”




“诶?”




“嗯……如果我留长发的话,你可要帮我绑头发啊。”




“当然没问题啦!媳妇我就知道你是全世界最最最爱我的人了!放心吧我会帮媳妇你绑出世界上最好看的发型的!”









——————————




其实黄少那个梗是我的一个真实经历啊(๑´ㅂ`๑)




想当年在我还是一个小萝莉的时候,我哥还是一位小正太的时候。他就老喜欢摸我头,玩我头发。




在我看电视的时候他在我旁边玩我头发。




在我玩摩尔庄园的时候他还在我旁边玩我头发。




就连我在请教他数学问题的时候他还在玩我头发。




啧啧,现在想来真是无可救药但又意外的萌啊。




还有叶神那个梗,也是出自我那呆蠢哥哥的。




他在睡觉之前把蚊香放在床上,结果半夜床单不小心着火了!!




他反应倒是很快,立马用水扑灭了火。但与此同时问题来了——




他睡哪?




然后我就很光荣的中招了。




而且更让我吐血的是,我不是一觉睡到天亮醒的!!是活生生的被他玩头发玩到半夜醒的!!




我整个人都눈_눈



评论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