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RPG游戏向】荣耀与你彩蛋1:黄少天场合

桃桃桃桃:

-黄少提前生贺w


-脑洞神大


-文笔渣OOC


-各种私设各种歪歪


-黄少天吃醋梗


-花式虐狗


-荣耀与你彩蛋第一发!


 


 


 


  蓝雨的众粉丝最近在论坛上微博上的势头那是十分的气焰嚣张。


  为什么呢?


  那就是……


  蓝雨居然有妹子啦!


  活生生的妹子!


  长得虽然比不上楚云秀苏沐橙唐柔什么的好歹也是小家碧玉一枚啊!


  最重要的。


  是个妹子就够了啊!


  来啊来啊你们以前不是嘲讽我们蓝雨和尚庙吗啊哈哈哈哈我们蓝雨终于有妹子啦苦尽甘来不要太嚣张!


  而且还是大神妹子哟!


  还是从叶修手里抢过来的哟!


  各种真爱粉在各大网站上面喜极而泣喜大普奔,一时间兴欣第十赛季夺冠蓝雨连总决赛也没有进这件事情都没有办法抵挡住众人的喜悦。


  哎哟叶修大神再一次复出夺冠怎么地,蓝雨还是从你的手下把你一个大神妹子挖过来了啊!


  即使兴欣的粉丝各个呵呵呵呵的嘲笑他们蓝雨是不是要重新建造一个女生厕所,他们也摆着一张嘚瑟脸就说风言风语都是嫉妒。


  你说啥,各大战队妹子一抓一把才不屑区区一个妹子呢。


  哎!


  叶修大神手里抢来的知道么!


  光一名字就立刻身价倍增知道么!


 


  而与此同时,已经成功进驻蓝雨训练室的你看着论坛上掐架掐的凶的粉丝们,笑到都差点岔气了。


  【你:哈哈哈哈哈蓝雨究竟是被欺压了多少年啊来了一个妹子就这么高兴哈哈哈!】


  【你:哎哟不行了我得缓口气哈哈哈哈】


  正当你准备把手从鼠标上面挪开揉一揉自己可怜的肚子的时候,提前有一只手已经放在了上面轻轻揉着。


  【你:>///////<】


  【你:你手往哪里放呢还在训练室注意一点啊!】


  【黄少天:……哼。】


  一抬头,黄少天放大的脸就这么直勾勾的盯着你,手也拿开了,一贯爱喋喋不休的嘴此时十分严肃的抿着,整张脸上就摆着几个大字:“老子很不爽!”


  你眨了眨眼睛,不是很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


  你转过头往训练室瞅了瞅,一众老人一脸“滚一边去我训练着呢你们爱咋地咋地去”的假装沉浸在游戏里不能自拔,一众训练营提拔上来的以卢瀚文为代表的小清新们一脸无辜“我啥也不知道你们自便喻文州队长还有训练任务呢”的挺直腰板认真的键盘哒哒哒的十分勤快。


  总之所有人都戴上了耳机把音量开到了最大,争取完全无视那两个经常不分场合秀恩爱的狗男女。


  你没有办法,只好盯着黄少天那张臭脸,试图从上面找出什么蛛丝马迹来。


  很可惜,往常一般都是黄少天一个人吵吵嚷嚷的无休无止的说出他的内心想法,所以你读懂黄少天的脸这个技能熟练度为零。


  你开始检讨检讨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事。


  【你:……那啥,少天?】


  【你:……咳咳,亲爱的?】


  【你:…………少天小公举?】


  完了,居然连眉毛都没有动,以前这些称呼一出,黄少天必然红着脸阴转晴,看来这一次问题有点大。


  你冥思苦想中。


  【你:我昨天跟喻队讨论了一晚上战术你不高兴了?】


  【你:还是我前天下午跟叶修哥打了一个下午的电话忽略你了?】


  【你:……都不是啊?】


  【你:难道是因为我大前天跑去微草跟王杰希前辈他们聚餐了爽了你的约?】


  黄少天的脸更黑了,简直就在说:妈的居然还有这么多件事情你给老子等着!


  你一看连自我检讨都不行了,看来只能拿出大绝招了。


  于是你一不做二不休拿出了你身上难得的霸气!


  【黄少天:!】


  你一抬头,就吻上了黄少天绷得紧紧的唇。


  果然,无论是什么气,只要以吻封缄,那么全都给消了,对待黄少天,还是这种方法有效得多。


  黄少天化被动为主动,捧起你的脸就这么继续往下亲,但是他好歹也注意着这是一个公共场合,也就偷偷地在电脑屏幕可以遮挡的地方连声音也没有发出来,就这么单纯的吻着,舌尖还小心翼翼的舔着你的唇,就是没敢再进一步。


  ……


  其实你绝对不会说黄少天交往了这么久其实还是特别的纯情。


  居然连舌吻都不会!


  拉个小手就是极限了更不要说一个吻了。


  交往不知道多少天,屈指可数的亲密啊!


  你都要怀疑是不是你的魅力有问题还是黄少天自己有问题了!


  咳咳……那什么,脑内刷屏的吐槽就够了啊。


  黄少天放开了你,虽然还是一副不爽的臭脸,但是好歹写上了一点满足o(* ̄w ̄*)o


  【你:(哄他)现在可以说为什么生气了吧少天大大。】


   黄少天哼唧哼唧的两声,还是说了。


  【黄少天:(哼哼脸)……你自己说说,你有多少天没有在食堂吃饭了多少个中午没有回宿舍了,每天都是叶修哥沐橙秀秀王杰希前辈,我怎么不知道你这么有人缘啊,……你还是不是我女……咳不是,你还是不是蓝雨的队员啊连一点队友爱都没有你知不知道我们这些队员盼望妹子一起活动很久了你都不体谅体谅他们的……】


  黄少天说到最后还特别的大义凛然。


  简直就是一副我是蓝雨的好队员特别为蓝雨着想的没有一点点私心的十佳队友。


  【你:- -|||】


  呵呵估计是他自己每天中午巴巴的跑去食堂想要一起吃个饭结果你不在,中午跑到宿舍来想要过一个二人世界结果你还不在。


  你虽然这样吐槽,但是也觉得是不是这段时间有点忽略他了。


  刚进入热恋不久,正是黏哒哒到时候,结果你一桶冷水就这样泼过来,是有点挺不人道的。


  【你:(愧疚)那什么……我这个星期都在蓝雨,每天都陪你吃饭,中午也陪你玩!】


  【黄少天:(冷眼)一个星期?】


  【你:(迅速)一个月……不不不……以后都是每天都是!】


  你摆上了求饶的表情,抓着黄少天的手晃啊晃啊晃啊的。


  【你:不要生气了嘛少天大大是我的错我不对我绝对改改改改!】


  黄少天的酷脸终于绷不住了,没两下就耳朵通红嘴角上挑起来。


  【黄少天:你说的哦……不准反悔!反悔了就要帮我打扫一年的宿舍!】


  【你:(举起右手握拳)绝对不反悔!帮你打扫一辈子的宿舍都没问题!】


  黄少天听了你的话,不知道想到了什么,整一个人开始傻笑起来。


  【黄少天:就是嘛你这种态度才对……咳咳……一辈子的宿舍就不用了,以后肯定要住到家里面去的嘛……哎你说你想要什么样的布置啊我跟你说我已经开始在留意房子了,退役了以后我就在基地附近买一套房子到时候你也搬过来我照顾你,你打比赛我帮你练手……】


  于是,日常的下午黄少天唠叨再一次开始了。


  【你:(虽然觉得好烦)】


  【你:(但是真的很幸福啊w)】


 


 


  【蓝雨众人:谁能把他们拖出去!】


  【蓝雨众人:说好的妹子呢!这算哪门子妹子啊!】


  【蓝雨众人:烧烧烧烧烧烧死这对狗男女一百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还是好喜欢黄少啊啊啊啊我也要一个吃醋的男朋友!


不知道你们甜到了没有反正我写到牙疼了!


快来吃糖!


彩蛋就是甜甜甜!


咳咳鉴于接下来一个星期都要去一个荒无人烟的地方


临走之前必须给黄少一个生贺!临走之前必须发糖!


8.10的时候看情况写不写,为什么我一个叶修厨居然这么喜欢写黄少w【捧脸】


 

评论

热度(3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