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男神X你 论用歌哄心情不好的你

莫家幽子:

嗯…最近都在想什么啊我qaq


整个脑子不是痴汉就是作死【喂


看完了之后也别打我【土下座式道歉


下面正文






周泽楷


“hello,看我,你在,害怕,什么”


“Σ周泽楷你知道你在干什么!?!吃错药了么(╯°Д°)╯︵┴┴”


“孙翔说有效”


“你给我离他远点,笨蛋是会传染的!!!!!”


如果唱出来会更好点←你心里这样想着




魏琛


“媳妇的Acup欧派哟,就让我悄悄地抱住揉呀揉一下”


“欧派太小怪我咯”


“都怪为夫不够勤奋啊”


“你给我走开!”


就算不在调上,也不是很难听吧←你这样安慰着自己




张佳乐


“花园里篱笆下,我种下一朵小红花”


“Σ呀乐乐,你把花种到头上了!”


“媳妇多大仇”


因为爱情嘛←你就这么捂住了脸颊




叶修


“要嫁就嫁修哥哥,这样的男人是榜样”


“修哥哥是什么鬼(╯°Д°)╯︵┴┴”


“以后就这么叫哥了啊媳妇”


好肉麻啦才不要←你果断的笑喷了




韩文清


“引诱谁去大胆摘下禁果,甜美滋味闭眼偷咬一口”


于是你听话地凑了上去咬了他一口


“你在引诱我?”


剧本不一样!不是你让我咬的么!!←你的内心万马策腾




孙哲平


“啊~啊~啊~(威风堂堂前奏)”


“你也有发情期?”


我受到了惊吓!←你拼命地忍住笑意




大孙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


另外请看这里!我对于歌曲基本只有两种:小黄曲和儿歌【喂!


然后我并没有打算写威风堂堂的,而且还重复了两个


都怪隔壁喻太太,没错就是她啜使我的!


大孙不要打我!然后韩队…Orz没关系我钱包多x


对于其他人我不知道用什么歌好了x有可能会有下一更【有可能没有】

评论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