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黄少天x你】Part 3我这算是撒糖?

黄少到我床上来:

私设有√
ooc有√
然而我觉得我文风比起上面两个是不是正常了点?答应我别报警好吗
下面是正文👇

然而面对黄少天的生日你也是忍的很辛苦,你想给他一个惊喜所以一直装作毫无准备的样子,生日礼物是你亲手画的夜雨声烦,虽然现在这张账号卡黄少天已经不怎么用了,但是那个话痨剑客的样子一直在你心里,你画了很多张,夜雨声烦施展幻影无形剑的样子,夜雨声烦用三段斩快速移动的样子,夜雨声烦剑影步迷惑对手的样子
你第一次这么庆幸自己是个设计师,画画这个技能还是加了点的√

从八月十号凌晨开始,黄少天的电脑和手机的提示音就没再停下过,于是话题#黄少天0810生日快乐#分分钟上了微博头条,你看着手机想起来去年自己也是刷屏大队中的一员来着
次日,毫无疑问你的家里被蓝雨的职业选手们塞了个满满当当,看着大家带来的蛋糕你心里明白这根本不是用来吃的对吧!果然,连祝福的话还没说完卢翰文就已经抄家伙上了,切好的蛋糕毫无阻拦的拍在了黄少天的脸上。
虽然你觉得一会还要收拾一屋子的奶油真是心塞一百年但是当看到黄少天还围攻的时候你也是毫不客气的哈哈大笑
就是少天我对你表示同情但是请让我笑一会系列
大家一直热闹到下午才陆陆续续的离开,你收拾好屋子之后到卫生间关心了一下已经被奶油糊的不能自理的黄少天,你接一边过他手里的毛巾帮他擦着额头一边还要承受着他文字泡的攻击
“媳妇儿……我还以为你会来救我的结果你居然在旁边笑你这让我情何以堪啊balabala……”
你没打断黄少天的话,因为你就爱听他说。
“话说媳妇儿啊………”黄少天一脸不甘心的表情问你“你没有给我准备礼物吗?”
你心里真是感慨万千啊少天你说了这么多句终于说到了重点,于是你带着doge的表情拿出了你画了好几天的夜雨声烦大画集【并没有
“怎么样怎么样,我画的像吗?”
黄少天抬起头看着你,一向话痨的他居然沉默了那么几秒钟
你看到他的反应有点失落,低着头小声的问他“不好看吗……你要是不喜欢的话我可以重新给你……”
?!
你的话还没说完就直接被黄少天搂进了怀里,然后你就大脑当机了
////////////??!!!
虽然你和黄少天的逗比夫妇称号已经达成,然而这几个月你也俩并没有过肌肤上的接触,不是在做梦吧……你还没反应过来,黄少天的声音就在你耳边响了起来
“媳妇儿啊…咱俩结婚之后我就这么叫你了,也不知道你乐不乐意,不过我现在还挺庆幸没拒绝那次相亲,你这个礼物我很喜欢超级喜欢这是我这么多年收到的最好的礼物了,嗯……一起生活了好几个月了有话我也一直没说。”黄少天难得说话卡壳了,你能感觉到他呼吸的急促,然后,你又听到了他说
“其实……我还挺喜欢你的”
黄少天松开搂着你的胳膊,然而你的脑海里已经出了好几十场连环车祸了,你怔怔的看着黄少天
他……好像脸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反应过来的你突然笑了起来,猛的扑到黄少天的怀里
“少天我也最喜欢你了!!!”


我不知道拖了多久这篇黄少_(:з」∠)_然而希望你们食用愉快
一定要有人看好吗√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