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又換了個畫風:

大家心情都不好的樣子

我我我來…我來><............ (你要幹嘛啦


獻獻獻獻獻上五聖!!!!!!!!!!!!


唉我的圖我對別人沒什麼要求,畢竟我畫圖都是自爽←

但聽到別人說我的圖能讓他心情好,那我真的是TOT ( 哭著跪下說感謝


認識的人們都很親切的對待我><無以回報.........有人肯在我低落時私信來,在第一時間敲QQ過來,對於因為忙碌與懶惰而這麼少回覆大家的我真的覺得自己太配不上你們了TOT ( 語無倫次

在我心中沒有文手畫手小透明的差別><我喜歡每個每個願意和我講話的人!!!非常喜歡!!!所以也請你們不要對我太客氣了 (..........)我是M呢。 


其實我覺得我是很容易被黑的類型啦 ( 太不讀空氣又很吵

覺得自己說話也不太有禮貌,至今為止沒有被噴還真是 ( 覺得神祕


我的稿好多好多><但一有時間 我還是會努力產糧,基本上都是為了自己(自耕型←),能夠分享自己的喜悅給大家真是太~好~了~^////^



然後對不起我都不打TAG (..........

覺得TAG爭執豪可怕 

喜歡我的圖且願意追蹤我的小天使們,真是謝謝你們了><因為我很煩所以我不介意UNFO的,哪天厭倦我了,如果不想提醒我的話,直接UNFO沒有關係的 ( 土下座


又換了個畫風這個LOFTER是充滿廚能量以及自我中心主義的LOFTER

歡迎你們追蹤且與我聊天,雷到人的話可以提醒我

覺得廢話太多的話我><......我會克制 (忍不住會想一直自言自語的類型


以後的我也會努力的~^///^


阿這個是全職以外的子博> 換點別的畫風

 


(#゚Д゚) <吃我的五聖啦!!!!ヽ(`Д´)ノ  (閉嘴好嗎

评论

热度(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