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男神×你 独占

rf_lord:

周泽楷×你


ooc、ooc、ooc


--------------------------------------


春节回老家,家里六年级的妹妹抓着你的手机不放。


“我就是想看一看姐姐喜欢什么东西吗,姐姐是我的榜样!”妹妹如是说道。


一开始还不觉得怎么样,结果后来越发的变本加厉,开始向你要壁纸了。


“姐姐,你给我几张美男壁纸吗。”撒娇的语气。


这是你了好长时间积攒下来的,全是自己的男神,包括自己一直喜欢的男票——周泽楷。


“这可是我男票啊,怎么能给你呢。”


再后来,妹妹看见了你的B站客户端的离线管理。


一年前的春节,年少轻狂的你安利了你的妹妹B站,全然忘记了“小学生远离B站”这条。然后,她看见了你下的视频,里面有一个全是弹幕刷屏的全职视频。


妹妹把你的视频全在她的手机上下了下来,一个个看,还给另外一位四年级的妹妹看。


意识到事情越发不妙的你,没有当初安利的热情,开始一遍遍说:“你都不知道视频讲的是什么就看,有什么意思吗?”


“我就是想像姐姐一样吗!”


事情越发不妙,你总有种把自己爱好强加在被人身上的罪恶感。


为了妹妹的身心健康,你毅然决然的删除了妹妹下载下来的视频。


毕竟,男神是我一个人的。


 


回家路上,和父母谈起这事,父母给的回应是:“这么不会分享干嘛,有你这么做姐姐的吗!”


你试试看把自家老公送出去的感受!


坐在车的后座上,你闭着眼睛不想去和父母争论,浅浅的睡着。


面前的空气慢慢凝聚,半透明的周泽楷抱着你。


“我,你的。”


------------------------------------


其实这是真实的事,发生在我身上。当然,最后的也算是给自己撒点糖吧。我有的时候想周泽楷想的太投入,妄想症是会被逼出来的,总感觉有人抱着自己。【什么鬼


写成了次元壁系列,应该不算BE吧。


谢谢阅读。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