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声.

【男神x你】饰物五题 - 项链

团长-在作死的路上:

大眼那个是大年三十写的,其他人的一直没写...


其实这个五题,本来是打算每人一题就完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深沉


所以tag依旧是4+1


 


项链


 


王杰希


 


你前脚刚从浴室出来,他后脚就拿着衣服,你飞快在他脸上亲了一口,就把人推进去洗澡去了。


你把毛巾随意搭在肩上,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着电视,一边等着他出来。


他出来看到的就是这个样子:你专心看着春晚,头发上的水珠,一滴一滴打在毛巾上。


“头发湿成这样,怎么都不擦擦?”他走到你身边坐下,抽出你挂在脖子上的毛巾给你擦头发,并小心翼翼地注意不要挡着你的脸。


你抢过主动权,胡乱擦了几下,把乱糟糟的头发顺一顺,把毛巾重新塞到他手上,靠在他肚子上,抬头笑嘻嘻地看着他,“我擦了。”


他认命地给你擦头发,你则眯着眼睛享受着他的服侍,右手习惯性往脖子上一摸,却没有都没摸到。


“我的项链不见了!”你大惊。


“在……”他才说了一个字,你就蹭地一下站起来。


“我去找找!”还没等他说完,你就跑走了。


脖子上的项链,洗澡前被你摘下用牙膏擦洗,可是你现在左看右看,却没找到。洗手台上空空如是,餐桌上,梳妆台,你把家里卧室饭厅快速搜索一遍,却哪里都没找到。


“找不到……”你回到沙发上,懊恼地垂下脑袋,明明平时洗澡都不会拿下来的。


他握着拳,在你面前慢悠悠地打开,里面躺着的就是你的项链。


你一把抓住他的手,“放哪儿了!”


他重新给你戴上,“放洗手台上呢。”


“你刚刚怎么不告诉我。”你摸着脖子上的项链,说着。


“我还没说完,你就跑了。”他瞪着大小眼无辜地看着你。


你‘噗嗤‘一声,“还学会装无辜呢你。”


“嗯,不太会。”他又恢复了平时的表情,给你擦头发,“以后小心点。”


“以后不会取下来了,放心。”


 


喻文州


 


他取下你挂在脖子上的毛巾,一下一下给你擦拭着头发,还给你按摩,他的动作很轻,却很舒服。


你往脖子上一摸,却什么都没发现。这时候的你才想起来,洗澡前摘下放洗手台上了,“啊!我的项链!”


洗手台上空空如是,你站在浴室门口看了一眼气定神闲的他,回到他身边坐下,在他面前摊开手掌,“文州,项链。”


他轻轻地弹了弹你的额头,把手伸进口袋,“转过去,我给你戴上。”


你转过身去,背对着他,撩起自己的长发,露出脖颈,你看不见他笑意盈盈的眼睛。


他用鼻子蹭了蹭你裸露的脖子,又印上一吻。


“文州,快点,好痒。”你不自在地动了动,扭着头,对上他的眼睛。


他却顺势把你转过来,面对面地给你戴上项链,完了又亲上你的嘴唇,还美其名曰‘这是要收的谢礼。’


你看着这理所当然的动作,不由地红了脸,“文州真是.....”


“唔?我怎么了?”他宠溺地等着你的下半句。


你低下头窝在沙发上,用抱枕挡住自己的脸,以及那句“太犯规了。”


 


肖时钦


他拿着衣服走进浴室,脱掉上衣,摘下眼镜,才发现你放在洗手台上的你的项链。


你听着门再次打开,扭头就看到光着上身的他,连忙站起身走过去,“时钦,怎么了?热水器出问题了?”


“热水器没问题,只是......”他拿起你的项链。


你右手往脖子一碰,歉意地笑笑,“对嗬,忘记了。”抬手放在他手臂上,“那也不能不穿衣服,感冒了怎么办,给我吧,赶紧进去。”


“不要紧,来,我给你戴上。”


“真是的,”嘴上埋怨着,你却还是把自己贴上去抱着他。


他的双手在你脖子身后鼓捣,你则靠在他胸前,双手圈着他的腰。


“好了。”他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没有把你放开,却是收紧手臂把你抱在怀里。


你把人推进浴室,逃似地跑回客厅,留下他在原地摇头。


 


叶修


 


你刚出来,就给他说你洗好了,他抬头应了一声,又投身到荣耀中去。


你在客厅看着电视,想起被摘下的项链,重新戴回去之后,又回到书房再次提醒他。


你在他身边看着野图boss红血,倒下,拿着毛巾挡住屏幕,“打完了,快去。”


他搂着你的腰不放,“媳妇儿再洗一次?”


你拿毛巾糊了他一脸,“不要脸。”


他摸了摸自己的脸,还若有所思地回了一句牛头不对马嘴的话,“脸,还是挺帅的。”


你噗哧一笑,捏着他虚胖的脸蛋,“你真是!衣服给你放浴室了,快洗完陪我看春晚,你答应我的。”


“是的,老婆大人。”


后来?当然是被拖进浴室再洗一次啦【并没有】


 


张新杰


 


在他的作息时间影响下,你早早洗完澡,等着十一点的烟花汇演结束后,就上床睡觉了。


项链忘记戴回去?你表示这种事不太可能出现呢。


 

评论

热度(81)